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線上點光明燈涉弊 副董鄭銘坤百萬交保喊冤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記者張軒哲攝)

2019/10/09 08: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大廟大甲鎮瀾宮驚傳線上點光明燈涉及弊案,台中檢調昨日大動作搜索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等人的公司及住家,漏夜帶回十多人調查。鄭銘坤今日凌晨以100萬元交保,鄭銘坤的女兒以20萬元交保。鄭銘坤喊冤指出,自己未在女兒公司掛名,因女兒公司的股東經營糾紛互告,是無端被捲入。

檢調昨日兵分多路,前往鄭銘坤等人的公司及住處,並查扣電腦、帳冊等相關證物。因大甲鎮瀾宮推出線上點光明燈,疑涉帳目爭議。台中地檢署訊問多人,過濾清查帳冊。

鎮瀾宮人員上午對此事低調不回應,尚未決定鄭銘坤今日是否對外說明光明燈事件爭議。

鎮瀾宮傳出線上點光明燈爭議。(記者張軒哲攝)

鎮瀾宮傳出線上點光明燈爭議。(記者張軒哲攝)

線上點光明燈,會安奉在鎮瀾宮殿內。(記者張軒哲攝)

線上點光明燈,會安奉在鎮瀾宮殿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