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吸毒猝死案 「土豪哥」3被告明早北檢發監執行

「土豪哥」朱家龍明早(8日)10點前報到發監。(資料照)

「土豪哥」朱家龍明早(8日)10點前報到發監。(資料照)

2019/10/07 19: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土豪哥」朱家龍在台北市「W飯店」舉辦毒趴,導致郭姓女模因混用毒品而喪命,高等法院更一審認定郭女死因是長期施用PMA毒品,與朱家龍等人提供的毒品無關,改以藥事法轉讓偽禁藥罪判朱家龍2年10月、洪聖晏與蔡逸學各2年6月徒刑,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定讞;朱家龍已被收押785天,剩餘刑期剩不到8個月,台北地檢署已寄發傳票,通知朱家龍等3人於明早(8日)10點前報到發監執行。

高院更一審認定,郭女體內驗出PMA等3種高濃度毒品,是致死濃度的10餘倍,但朱等人提供的毒品無這些成分,法醫研究所鑑定認為PMA是郭女中毒休克的主因,因而變更法條輕判。最高法院於上月4日認定,3被告已與家屬達成和解,認為更一審的量刑適當。

最高法院去年已將被告江哲瑋、張子奕判刑定讞,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今年4月認定朱等人所供毒品與郭女死亡無因果關係,變更法條輕判。朱已收押785天,逾2年2月,更一審判後獲100萬元交保,剩餘刑期只剩8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