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死人想幹嘛?屏市殯儀館監視器遭破壞 2嫌動機引熱議

屏東市立殯儀館的錄影監視器遭人惡意破壞。(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立殯儀館的錄影監視器遭人惡意破壞。(記者葉永騫攝)

2019/10/03 17:0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殯儀館的監視器竟遭人惡意破壞,由於殯儀館內沒有任何貴重物品,只有死人的屍體,使得這起毀損案件格外的離奇,令人議論紛紛,屏東警方雖已查獲兩嫌,但說法牽強。

屏東市殯儀館上週發生錄影監視器遭人惡意破壞,屏東市公所發現後查出是有殯葬業者刻意將監視器的線路剪斷破壞,讓監視器無法錄影,屏東警方獲報後傳訊涉案的殯葬業者到案說明。

屏東市公所表示,殯儀館內沒有任何貴重的東西,只有冰存等待檢警相驗的遺體或者無名屍體,只有剩下死人,為何業者要破壞錄影監視器?懷疑有其他特定的目地,但因為沒有證據,引發了各種的臆測。

警方表示,兩名涉案的嫌疑人在警方傳喚後皆已到案,辯稱是與特定的禮儀師有糾紛,怕雙方談判時影像被錄下,所以才會事前將線路剪斷,願意賠償毀損的相關設備,由於毀損的刑責相當輕微,訊後即飭回。

對於這起離奇毀損案件,外界則是議論紛紛,有人質疑是否要偷死人的東西,至於是什麼或者要做什麼事?恐怕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了。

涉案嫌犯拿了長刀來破壞監視器,但也被拍下影像。(記者葉永騫翻攝)

涉案嫌犯拿了長刀來破壞監視器,但也被拍下影像。(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