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斷橋》搜救不停!臨時航道預定9點開通

國軍水下作業人員正在開通臨時航道。(記者張議晨攝)

國軍水下作業人員正在開通臨時航道。(記者張議晨攝)

2019/10/03 07:52

首次上稿 07:07
更新時間 07:52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蘇澳南方澳跨港大橋,前天(1日)斷裂墜海,截至目前造成5死、12人受傷,還有1人失聯,目前現場搜救進度持續,國軍水下作業人員正清除航道,預計今早9點開通。

另,倒塌橋樑的拱型鋼樑,有傾斜疑慮,現場由作業人員在鋼樑處焊接扣環,預計完成後將以鋼索拉撐,避免鋼樑往南方澳漁港內倒塌,影響進出漁船及作業人員安全。

施工人員在拱形鋼樑焊接鋼索扣環,將用鋼索拉住鋼樑,避免橋樑傾斜。(記者張議晨攝)

施工人員在拱形鋼樑焊接鋼索扣環,將用鋼索拉住鋼樑,避免橋樑傾斜。(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