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方澳斷橋》水下作業大隊四組日夜輪班 拚搶通臨時航道

軍方正在準備切割10公尺航道。(記者林敬倫攝)

軍方正在準備切割10公尺航道。(記者林敬倫攝)

2019/10/02 19:16

首次上稿 17:45
更新時間 19:16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昨日上午斷裂,除造成多人死傷,斷橋也堵住漁港聯外航道,對此,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今日趕赴斷橋處,執行水下切割作業。為使航道迅速暢通,水下作業大隊共派出23人,分成四組日夜趕工,期盼能儘速開闢臨時航道,讓漁船得以作業。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也在事故現場,並搭乘M3浮門橋車向搜救官兵打氣,國防部也表示,為讓漁船儘早能夠進出,希望便道搶通作業能在克服下水問題後,在24小時內儘速完工,因此,國軍官兵必須和時間賽跑。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晚間也寫道,「夜晚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回合的開始!」,強調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夜幕低垂,仍持續進行著水中切割作業,盼能儘早為南方澳漁民朋友清理出一條臨時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