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人軋4女 連千毅後宮也駁火大亂鬥

連千毅(中)直播總有爆乳辣妹相陪,他被爆1人軋4女,引發後宮爭風吃醋。(圖擷自連千毅IG)

連千毅(中)直播總有爆乳辣妹相陪,他被爆1人軋4女,引發後宮爭風吃醋。(圖擷自連千毅IG)

2019/10/02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引發連串街頭亂鬥,近日頻登社會版面,但有週刊報導指出,私下已婚的連,還1人連軋4女,且4名後宮都是爆乳辣妹,近期為了爭寵也陷入「駁火狀態」。

《鏡週刊》報導指出,時常在網路開直播的連千毅,每次身邊都坐著一到兩個爆乳辣妹,但這些正妹不僅是直播來賓,也備受他金援以及寵愛,猶如連的後宮佳麗。有讀者爆料指出,32歲的連千毅除了有正妹老婆,還和直播中常出現的子瑜、子涵等女子有超乎倫理的情愛與金錢關係,另外還有一名小四、實際上是單親媽媽的林女。

爆料的陳先生指出,常秀出爆乳比基尼照片、40歲的單親媽林女雖然已有2個小孩,但因連千毅有錢又有勢力,仍決定跟他交往,但2人在一起林女卻無法忍受連風流成性,並為此大吃飛醋,經常為此與連吵架,其中最讓林女最在意的就是常跟著連一起直播的辣妹子瑜,但子瑜其實也會為了另一名辣妹子涵和連千毅賭氣,連的後宮可說是一片爭風吃醋大亂鬥的狀態。

報導指出,連在今年2月間直播拍賣遊艇時,在直播時要粉絲記得追蹤子涵,同時也不忘提到子瑜,並要子瑜別在任性了,但這番隔空安撫子瑜的作為,也引發林女不滿,怒罵連千毅「你直播公開哄小助理,還找我做什麼!你有老婆,然後她(子瑜)是檯面上公認、那我是什麼?說你是我老公,我是你的寶貝,這段戀情我得到什麼?!只有委屈!」雖然連稱那都是直播的橋段,並說「你有事嗎」,讓林女更加爆炸,怒吼「你兇什麼!」但之後在連千毅拿出甜言蜜語攻勢後,又將林女收服。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頻登社會版面,但有週刊報導指出,私下已婚的連,還1人連軋4女,且4名後宮都是爆乳辣妹(圖翻攝自鏡週刊)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頻登社會版面,但有週刊報導指出,私下已婚的連,還1人連軋4女,且4名後宮都是爆乳辣妹(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