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一起去舒壓館 他坦承「有半套服務」...她怒報警抄掉!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警方查扣到的罪證不足,予以黃姓負責人不起訴處分。(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警方查扣到的罪證不足,予以黃姓負責人不起訴處分。(記者吳昇儒攝)

2019/09/24 18:1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周姓男子日前和老婆到舒壓館按摩消費,結束後周男竟向妻子表示,該店有提供半套服務,周妻氣得報警處理。警方介入調查後,依涉犯妨害風化罪將黃姓負責人移送法辦。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警方查扣到的罪證不足,予以黃姓負責人不起訴處分。

周姓男子偵訊時表示,自己與妻子前往舒壓館按摩,店內也看不出可以做色情服務,一般都是由櫃檯服務人員先收取每100分鐘1300元的費用,再安排按摩小姐服務;自己是進到包廂內後在按摩小姐的引誘下,加價1千,做半套色情服務。

周妻則向檢察官指稱,自己會跟著丈夫前往該舒壓館按摩,每次的費用都是他支付,後來聽他說包廂內有作色情服務,擔心影響婚姻生活才會跑到派出所報警。

舒壓館黃姓負責人則向檢察官宣稱,與按摩服務人員是以四六拆帳,按摩小姐得780元,此外按摩小姐就職時,都會要求她們簽下不可以在店內做色情服務的合約,且店內包廂並沒有裝設監視器或是警報器,所以不會知道包廂內的狀況。

檢察官認為,依現場工作人員及證人所述,均與負責人說法相同,且小姐私人行為負責人確實不知情,而警方未查扣到保險套、精液或是男女共同全裸從事性服務的照片,罪證不足,予以負責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