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兵放假剛下車吃早餐慘遭撞斷腿 左小腿僅以皮黏住

張姓、陳姓入伍不到1個月的新兵慘遭貨車撞成重傷,送醫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張姓、陳姓入伍不到1個月的新兵慘遭貨車撞成重傷,送醫急救。(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9/09/21 16:5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今天發生的貨車與轎車碰撞後再失控衝進早餐店,造成10人輕重傷,其中傷勢最嚴重的張姓、陳姓男子,2人是某軍事單位入伍不到1個月的新兵,今天放假搭車回到員林市,不料才剛下車就慘遭貨車撞成重傷,其中22歲張男左小腿斷裂當場休克,送醫急救緊急截肢保命。

驚悚一瞬間發生時,貨車衝撞對向的休旅車,再撞進早餐店,店內用餐的民眾多人被撞擊,其中正好下車路過該處的22歲張男、24歲陳男來不及閃避也被撞擊,雙雙撞進早餐店,壓在貨車底下,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消防單位據報派員趕往現場,將被壓在車底的張、陳2人救出,送醫急救後都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指出,張男送醫時已休克,全身包括四肢、臉部、雙腳到處都是傷,尤以左小腿僅以皮黏住,骨骼幾乎壓碎,有生命危險,經緊急手術截肢才保住性命。陳男則右小腿骨折,意識清楚。

軍方人員則表示將盡全力協助張男、陳男後續醫療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