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機車搶快相撞噴飛 波及排潮鞋人龍釀7傷

兩輛機車在專賣店旁的巷口碰撞。(民眾提供)

兩輛機車在專賣店旁的巷口碰撞。(民眾提供)

2019/09/21 15: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逢甲商圈上午發生一起兩輛機車碰撞的交通事故,沒想到其中一輛繼續往前滑行又波及停放路旁機車,以及當時正在球鞋專賣店前排隊等著搶購限量鞋款的民眾,消防局獲報一口氣派遣7輛救護車趕往,將受傷的騎士及民眾多人送醫,只是排隊買潮鞋排到被撞,還是令人始料未及。

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上午近11時許,位在逢甲商圈福星路上一家愛迪達專賣店,當時已有許多位民眾在門口排隊,等著搶購今天全台同步開賣的最新改款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限量款球鞋。

此時20歲廖姓男子騎車沿福星路往河南路方向直行,另輛由63歲楊姓男子騎乘的機車,剛好在對向也沿著福星路左轉文華路永新巷,兩輛機車就在專賣店旁的巷口撞個正著雙雙倒地,未料因碰撞力道猛烈,廖男機車竟持續往前滑行,除撞及停放路旁的3輛機車,還波及多名路人。

由於事發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路人被當場撞到人仰馬翻,據了解,路人中包括一位正在疏導排隊動線的20歲女店員,以及4位正在專賣店前排隊的3女1男民眾,消防局獲報派遣黎明、西屯、中港及水湳等分隊,出動7輛救護車,人員共16人趕往救護,將分受擦挫傷的6位民眾送醫,至於騎車楊男則自行搭計程車就醫,幸醫治後均無大礙。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初步研判一方未依規定減速,另方未依規定讓車才釀成這起車禍,但確實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有直擊民眾說,搶限量鞋排隊卻排到出車禍,還真的是令人始料未及。

據了解,在潮鞋界具有增值空間的Adidas BOOST 350 V2限量版球鞋,在今天推出新款「Cloud White」,儘管一雙官方定價8800元,但轉賣即可賺上一手,因此每次開賣均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

相關影音

其中一輛機車持續往前滑行,先波及3輛停放路旁的機車。(消防局提供)

其中一輛機車持續往前滑行,先波及3輛停放路旁的機車。(消防局提供)

專賣店前的排隊民眾議論紛紛。(消防局提供)

專賣店前的排隊民眾議論紛紛。(消防局提供)

今天全台同步開賣的最新改款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限量款球鞋。(擷自網路)

今天全台同步開賣的最新改款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限量款球鞋。(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