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 直播主連千毅被警方逮捕

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直播主連千毅,因被警方懷疑可能涉及組織犯罪等情事,今天中午在新北市中和區將連逮捕。(民眾提供)

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直播主連千毅,因被警方懷疑可能涉及組織犯罪等情事,今天中午在新北市中和區將連逮捕。(民眾提供)

2019/09/21 14:23

〔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引發高雄街頭大亂鬥的直播主連千毅,因被警方懷疑可能涉及組織犯罪等情事,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會同高雄市警局,今天中午在新北市中和區將連逮捕,並將他帶回高雄市深入釐清衝突原因及其幕後可能的黑幫背景。

據了解,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遭人在網路留言恐嚇,警方雖介入調查,但高雄市先是接連發生直播場與一家寵物店遭砸店衝突,更進而引發鬧事雙方在街頭開槍、叫囂與開車衝撞的嚴重衝突,不但令民眾憂心高雄治安亮紅燈,更使警察公權力遭到嚴重挑釁。

警政署長陳家欽為壓制黑幫囂張氣焰,立即指示刑事局長黃明昭率南打中心到高雄坐鎮支援偵辦,警方懷疑連千毅幕後可能有幫派背景,經連日追查,今天鎖定連千毅人在中和區某處,順利將他帶回偵辦。

相關連結請見:

連千毅神隱多日中和落網 估今晚6點多押回高雄偵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