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直播主引發高雄街頭鬥毆 內政部次長南下補網

網紅直播主引發街頭鬥毆、槍擊成總統大選隱憂,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中)南下補網。(記者黃良傑攝)

網紅直播主引發街頭鬥毆、槍擊成總統大選隱憂,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中)南下補網。(記者黃良傑攝)

2019/09/19 16:2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因網紅直播主間引發鬥毆和槍擊,遭人詬病治安亮紅燈,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午3點10分專程南下高雄,他強調高雄市治安這陣子確實需待整頓,否則總統大選期間,恐讓維安工作出現隠憂。

次長陳宗彥表示,高雄的治安在最近幾個月確實不斷有一些暴力出現的狀況,明顯需要進行一些整頓,上次徐部長曾提出未來總統選舉過程,將是治安工作上的重重之重的地方,特地南下對高雄治安狀況進行了解,未來高雄治安若沒有整頓好,在總統大選的過程裡面,相關的維安工作也可能帶來隱憂。

陳宗彥表示,徐國勇部長特別重視高雄最近的治安狀況,他代表徐國勇至高市警局,聽取刑事局長和高雄市警察局長的專案簡報。

高市警局下午也發出聲明,強調警察是治安專業、行政中立,依法維護轄區治安,以打擊犯罪為職責,沒有黨派,不分前朝、後朝,全力做好治安工作,今年迄今,全般刑案發生19567件,較去年同期減少418件(減少2.09%);全般刑案破獲率94.72%,較去年同期增加2.08%。整體治安尚屬平穩。

警方強調,兩家直播業者糾紛引發的衝突,研判屬於個案,高市警局已成立專案小組,已鎖定對象全力偵辦緝捕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