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互嗆引發街頭聚眾鬥毆開槍 高市警動員435警力逮25人

直播主互嗆引發網友街頭聚眾鬥毆開槍,高市警動員435警力逮25人,高市刑大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黃良傑攝)

直播主互嗆引發網友街頭聚眾鬥毆開槍,高市警動員435警力逮25人,高市刑大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記者黃良傑攝)

2019/09/19 13:5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連續3天發生4、5波直播主糾紛、嗆聲,引爆街頭聚眾鬥毆、開槍,高市警方今召開記者會表示,共動員前鎮、鼓山、保大435名警力,查緝25人到案,並掌握特定具幫派背景的涉案對象積極查緝中。

高市於前夜、昨凌晨至今天清晨,短短3天內,因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和另一鄭姓直播主網路互嗆,引發多起網友街頭聚眾鬥毆,原本透過地方聞人調解,不料,仍無法平息雙方人馬火氣,今晨又在寵物店外開槍,引發港都治安風暴。

高雄市刑大召開記者會說明,針對「直播主糾紛,發生寵物店砸店、街頭聚眾鬥毆、開槍」等2位直播主間之糾紛,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已先後傳喚、查緝25人到案,並已掌握特定涉案在逃對象積極查緝中。

除積極偵辦,警方對於可能引發類似事件之行業,已加強可疑人士盤查及週邊道路不定時路檢等強勢作為,藉以壓制不法份子犯案動機外,後續如涉不法將追查涉案人員並蒐報查辦。對於街頭暴力案件之事前防制工作為本局工作重點,預防並予以精準壓制方是保護市民安全的最高原則。

副大隊長陳柏彰表示,市警局以最嚴謹態度面對,並以維護本市治安平穩及市民安全為最高目標,對擾亂治安及妨害市民安全者全力取締查緝,亦呼籲不法分子及相關業者勿心存僥倖,警方有能力也有信心維護高市社會安寧秩序,為市民提供平穩無虞的治安環境,至於與偵辦進度無關的泛政治問題,不予回應與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