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貨車連環撞5人送醫 1男不治、1男童送加護病房

陳姓貨車司機的貨車撞上柱子。(記者張軒哲攝)

陳姓貨車司機的貨車撞上柱子。(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18 18:33

首次上稿 18:25
更新時間 18: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一名貨車司機今天下午開車行經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疑因精神不濟,撞上路邊一輛貨車與一輛自小客車,波及2名機車騎士,5人送醫救治,其中,潘男送醫急救不治,陳姓男童傷勢嚴重送加護病房,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指出,中山路一段392號今天下午發生交通事故,肇事21歲陳姓貨車駕駛酒測值為0,他疑似精神不濟,撞上一輛貨車、一輛汽車及2部機車,貨車衝上人行道,撞上店家騎樓柱子才停止,5名傷者送台中慈濟醫院,有2人傷勢較為嚴重。

慈濟醫院指出,59歲潘姓男子急救仍不幸不治,陳姓男童送加護病房觀察,20多歲陳姓男子在急診治療中,另兩名女子擦傷無大礙。

貨車衝上人行道,撞上騎樓柱子。(記者張軒哲翻攝)

貨車衝上人行道,撞上騎樓柱子。(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