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教練車龜速 男子持甩棍飆罵

王男回車上拿出甩棍大聲咆哮。(民眾提供)

王男回車上拿出甩棍大聲咆哮。(民眾提供)

2019/09/18 14: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輛駕訓班的教練車日前進行路邊停車停車訓練時,因放慢車速找尋停車格引起後方自小客不滿,連續閃大燈、發送蜂鳴器並開啟擴音器出言挑釁,男駕駛甚至下車拿出甩棍大聲咆哮,事後竟還打電話到駕訓班「理論」,讓教練心生畏懼報案,警方今天說,已根據車號將通知該名駕駛到案說明究辦。

據了解,本月9日上午11時許,在駕訓班任職的胡姓教練帶同一名男學員駕駛教練車,在北屯區太原路慢車道駕駛訓練,過程中要求學員練習路邊停車,學員放慢車速找尋停車格時,後方一輛自小客疑不滿教練車車速過慢擋路,先連續閃大燈,接著開啟警鳴器並以擴音器挑釁說「你是會不會開車,打方向燈也不靠旁邊行駛」。

此時胡男唯恐學員慌張引發危險,立即請學員停車待在車上,由他下車向對方解釋尋求諒解,未料對方男駕駛下車後怒氣沖沖表示,「打方向燈就應該停靠路旁,禮讓後方車輛優先通過」,胡男則回稱「若你沒辦法接受,就請警察到場評判」。

沒想到對方突然情緒失控回到車上拿出一根甩棍不斷咆哮說「我是義消,義消都是流氓,叫警察來我們沒再怕」,幸好同車女性友人勸阻,男子才倖倖然駕車離去,不料該名男子事後又打電話到駕訓班說「我現在要過去」,讓胡男心生畏懼報案提出恐嚇告訴。

警方表示,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汽車遇幼童專用車、校車、身心障礙者用特製車、教練車或執行道路駕駛考驗之考驗用車時,應予禮讓」,雖未禮讓教練車並無罰則,但畢竟學員都是不會開車才來駕訓班學習,呼籲民眾在路上遇教練車多點同理心體諒。

此外,警方已根據車號連繫車主,查出當天開車的是王姓男子,將進一步通知到案說明究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