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署也瘋真人版開箱文...列出「救生能量組合包」

海洋委員會貼出「海巡救生能量組合包」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海洋委員會)

海洋委員會貼出「海巡救生能量組合包」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海洋委員會)

2019/09/17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歐洲吹起的「真人版開箱文」風潮,把軍、警、消的裝備如同玩具般的陳列出來,宛若開箱一樣。而海巡署也趕上這波浪潮,將岸巡人員的「救生能量組合包」一字排開,並寫道「我們可是來跟風的!」

繼台中市警察局「守護交通安全組合」、彰化秀水消防分隊「救護車開箱文」,海洋委員會昨日(16)也在臉書上貼出海巡署的開箱文,請到岸巡11隊弟兄,來做「救生能量開箱」。貼文中還寫道,「在平凡不過的海巡日常,您看這裝備可真多啊!」

此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海巡署拍照的那兩個人,比警察版歡樂多了,「稍早看見警察版的那兩位看起來自暴自棄」;還有網友揪出「少了緝私艦,此包不完整」,也被粉專小編回覆「被發現了...」還有網友開玩笑問「衣服可脫嗎?」

相關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