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支穿雲箭扒手來相見? 跟著韓國瑜跑宮廟的扒手落網

警方抓到跟著韓國瑜到台中參拜宮廟行程偷竊的謝姓扒手,查獲部分贓款。(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抓到跟著韓國瑜到台中參拜宮廟行程偷竊的謝姓扒手,查獲部分贓款。(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09/15 20:3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到台中市連跑21間宮廟參拜,卻於南區醒修宮發生兩起扒竊案,一位看熱鬧民眾與一位採訪的女記者被扒,失竊現金共達2萬2000餘元,中市警局前天夜間就抓到謝姓扒手,但沒有詢問他是否為韓粉?或特別針對韓粉扒竊發大財?住在南部的他,當時沒有穿韓粉特有的國旗裝,而是穿著白色衣服與黑色褲子,全案依竊盜罪嫌法辦。

上述2起竊案,第一起是韓國瑜參拜中市宮廟的首站南屯區萬和宮,一位電子媒體的女記者擠在人群中採訪,竊賊趁著人擠人,拉開她提袋拉鍊,偷走內有4000多元現金的皮夾,她跟著韓國瑜一路採訪,遲至北屯區紫微宮的採訪行程時,突然接到警方電話,通知她的皮夾,在西屯區福壽宮附近被人拾獲,她才驚覺被竊。

另一竊案是韓國瑜參拜南區醒修宮時,一位住在附近的民眾去看熱鬧,褲袋內有1萬8000多元現金的皮夾被扒走,中市警局研判,竊案發生在韓國瑜參拜的宮廟行程中,扒手早已鎖定此行程,跟著韓國瑜參拜宮廟的行程扒竊,動員刑事警察大隊、第三、第四、大甲分局聯合偵查,於前天晚間9時許,抓到謝姓扒手,他坦承利用韓國瑜參拜宮廟,人潮匯集而行竊。

謝姓扒手是否為韓粉?或針對韓粉扒竊,想要發大財?警方沒有多加詢問,不過,他行竊時,沒有穿國旗裝,而是穿黑褲白衣,並非韓粉的特有打扮,警方將他依竊盜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