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車糾紛路邊打架 網友虧:愛得好深、像摟摟抱抱

打架的兩人幾乎貼身在一起,網友留言虧說「愛得好深」、「比較像摟摟抱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打架的兩人幾乎貼身在一起,網友留言虧說「愛得好深」、「比較像摟摟抱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9/15 13:41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王姓與謝姓男子騎機車發生行車糾紛,兩人在路邊打架,被民眾錄下,PO到「爆料公社」,因兩人幾乎貼身扭打在一起,網友留言虧說「愛得好深」、「比較像摟摟抱抱」。

9月14日下午約5點23分,高雄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獲報,指左營區榮總路與榮佑路口,有兩人打架,調派員警到場處理。

但員警抵達時,王男與謝男已經停手,原因是行車糾紛引發口角,最後爆發肢體衝突,雙方皆有輕微擦挫傷,但不願提出傷害告訴,甚至在現場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