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雲箭扒手來相見?韓國瑜跑台中宮廟傳2竊案 記者採訪也遭殃

韓國瑜今天連跑21間宮廟,傳出有扒竊集團趁機下手犯案。(記者許國楨攝)

韓國瑜今天連跑21間宮廟,傳出有扒竊集團趁機下手犯案。(記者許國楨攝)

2019/09/14 16: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連跑21間宮廟,所到之處吸引不少韓粉聚集加油打氣,但截至中午為此發生兩起扒竊案件,被害人包括一位媒體記者及一位民眾,警方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在該參選人接下來行程中,務必留意自身財物並提出防扒竊之道。

據了解,第一起竊案發生南屯區萬和宮,也是韓國瑜今天到台中連跑21間宮廟的首站,一位電子媒體的女記者當時擠在人群中採訪,有竊賊趁機拉開她提袋拉鍊,偷走內有4000多元現金的皮夾,她一直到北屯區紫微宮採訪時,才突然接到警方電話通知,表示在西屯區福壽宮附近撿到皮夾,這才驚覺財物遭竊。

另起竊案則是發生在南區醒修宮,當時韓國瑜正在該處參拜,一位住在附近的民眾前往看熱鬧,未料放在後褲袋,內有1萬8000多元現金的皮夾也被扒走;由於發生地點都是在韓國瑜參拜的宮廟行程中,警方不排除是同夥的扒竊集團,趁著人多混亂之際下手犯案。

有民眾對此揶揄,表示韓當選市長後一直說要讓高雄發大財,結果還沒看到高雄市民發大財,反倒是台中市民先失金;而警方下午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由於該參選人接下來還有參拜宮廟行程,呼籲前往參加民眾財不露白,盡量不要帶貴重物品到現場,若有背包也務必背在前方。

此外若發現可疑人事趕緊就近向警方反映通報,盡量站在有監視器的地方防範,另警方也已加派檢扒勤務,確保民眾財產安全。

相關影音

台中市刑大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小心防扒竊。(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刑大緊急召開記者會,呼籲民眾小心防扒竊。(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