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變態「噴鞋哥」 在大學城租屋處對女鞋噴精

女鞋遭噴漿後的慘狀。(取自臉書)

女鞋遭噴漿後的慘狀。(取自臉書)

2019/09/14 13:1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傳出專獵女鞋的戀鞋癖;中華大學附近租屋區近來陸續傳出多起女姓房客擺放在門外的鞋子,包括拖鞋或高跟鞋都沾上黏稠精液,還有一名竹科工程師盯上某女子鞋子,偷偷蹲在門口拿她鞋子猛吸,噁心變態的行徑讓網友熱議。

臉書社團「靠北新中華」近來出現多則匿名貼文,包括「中華大學校外社區型宿舍能否多裝幾支監視器?四隻鞋子直接報廢」、「誇張耶,我也中獎了嗎」、「就不要被我抓到,有夠噁心,整雙都要扔掉」、「今天出門上班的時候發現鞋子被人噴了白色的不明液體在裡面,味道還很濃」等,且貼文都附上鞋子慘狀照片,只見多雙女用平底鞋、拖鞋、涼鞋全部都成為洩慾的情趣工具,被沾上白色黏稠精液。

許多學生人心惶惶,不少網友、學生留言「拿DNA去,這不能姑息」、「又一個噴鞋哥」。警方表示已受理相關報案,正全力偵辦當中。

日前29歲張姓竹科工程師心儀樓下女房客,不滿送巧克力告白遭拒,竟多次跑到佳人門外拿起鞋子狂嗅猛吸,直到小芬察覺擺放在門外的鞋子有被移動的痕跡,向房東調監視器才發現張男的噁心行為,憤而報警偵辦。

警方受理報案後發現,竟有專獵女鞋的「戀鞋癖」在網路成立私密社團討論區,對於「內心衝動、洩慾鞋子的經驗與不同鞋款的感受」,彼此交換犯案後的感受與興奮、刺激感,警方私下表示「世風日下,真不可思議!」

其中有變態男子分享聞鞋心得,聲稱「原本想把這種行為永遠藏在心中,但快感還是需要宣洩」、「今天偷聞正妹同事的帆布鞋,看那黑色的鞋底恐怕是沉積已久的汗漬吧」、「彎腰一聞原以為會很臭,沒想到竟是香的,果然正妹沒腳臭的傳說是真的。」

女鞋遭噴漿後的慘狀。(取材自臉書)

女鞋遭噴漿後的慘狀。(取材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