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檢舉達人被打也不怕 送貨業者遭纏上拍窗嚇壞了

蘇姓婦人鬧完縣城隍又想找府城隍麻煩。(記者王捷翻攝)

蘇姓婦人鬧完縣城隍又想找府城隍麻煩。(記者王捷翻攝)

2019/09/13 21:1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知名的蘇姓檢舉達人,這個月初在縣城隍廟夜巡遶境,與遶境成員發生衝突遭成員痛毆,沒想到蘇婦沒有因此銷聲匿跡,鬧完縣城隍廟後,中秋節下午,她到府城隍廟埋伏找人檢舉,一名送貨業者遭蘇婦纏上、拍窗尾隨嚇翻,由於府城隍與縣城隍是台南兩大城隍廟,兩次鬧場讓部分信眾覺得不滿,警方呼籲遇到蘇婦,謹記三原則,不要看、不要聽也不要回話,盡快離開以免遭到糾纏。

50多歲的蘇婦讓警方與民眾都很頭痛,因為她檢舉的方式較為挑釁,很容易引起糾紛,9月初她在中西區與縣城隍遶境的成員起衝突,遶境成員一拳揮向蘇婦的頭,事後讓部分民眾叫好,甚至送了花圈到縣城隍廟張貼「為民除害」紅紙。網友還表列了蘇婦戴銀色安全帽、拿紫色手機的特徵,要大家閃遠一點。

但是蘇婦可能上次挨揍有戴安全帽,沒有因此受到教訓,鐵板也不怕,這次她鎖定府城隍廟,埋伏在府城隍廟外找機會檢舉,有業者送貨時,將轎車開進廟埕卸貨,沒想到蘇婦突然衝出來大喊「違停!」並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業者一看到蘇婦趕緊離開,沒想到蘇婦看業者好欺負,追上前拍打車窗。

事後業者認為自己沒有損失,所以沒向警方報案,不過警方指出,遇見蘇婦,謹記三原則,不要看、不要聽也不要回話,盡快離開以免遭到糾纏。

蘇婦被打有民眾還送花圈給縣城隍廟。(記者王捷翻攝)

蘇婦被打有民眾還送花圈給縣城隍廟。(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