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警察抓毒犯獲表揚 鄭人碩:我平常是個滿雞婆的人

鄭人碩接受警方表揚。(記者王冠仁攝)

鄭人碩接受警方表揚。(記者王冠仁攝)

2019/09/12 16:2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男星鄭人碩昨天在台北市萬華區一家超商遇見警方抓毒犯,見義勇為幫忙警方戒護,讓警方順利逮捕毒犯。台北市警局萬華分局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公開表揚他,分局長張隆興還致贈他獎狀與紀念品;鄭受訪時說,他當下沒想太多,「我平常是個滿雞婆的人」。

鄭人碩今天受訪說,他昨天跟保險專員相約,替自己與兒子的保單進行對保,過程中忽然有一名員警進入超商,對一名男子斥喝,要對方把東西拿出來。他一開始沒多想,以為是警察在抓小偷,但員警隨後就朝他的方向喊「年輕人可不可以過來幫我一下」。

當時超商內有不少年輕人,但都沒有人動作,員警這時又朝著他看並再次要求幫忙。鄭沒多想,就靠近員警,發現員警壓制一個人在地上,這時員警告訴他,「幫我看著一下他不要讓他跑走」,他一口答應員警說沒問題。

這時員警定睛一看,問說「你是不是鄭人碩?」鄭回答「是」,員警這時不禁脫口說出「你好帥」。鄭感到不好意思,但還是繼續幫助員警,直到支援警力前來。

鄭還說,當下並沒有多想,也沒考慮犯嫌是否會有危險性,「因為我平常是個滿雞婆的人」。

相關影音

萬華分局長張隆興頒發獎狀給鄭人碩。(記者王冠仁翻攝)

萬華分局長張隆興頒發獎狀給鄭人碩。(記者王冠仁翻攝)

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贈送紀念品給鄭人碩。(記者王冠仁翻攝)

萬華分局長張隆興贈送紀念品給鄭人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