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闖北科大偷走80多萬 校園大盜落網

警方起獲贓款60多萬元。(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起獲贓款60多萬元。(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9/12 10:34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0歲張姓校園大盜,上月20日自高雄北上,鎖定台北科技大學夜間闖空門行竊,偷走行政人員辦公室抽屜內共80多萬元現金,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據報後追查,昨天將他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張嫌專門利用深夜侵入校園辦公室行竊,北、中、南都犯案過,前科累累,這次自高雄住處北上台北,搭乘捷運到台北科技大學行竊,犯案後為躲避追查,還刻意換了6次計程車逃離,非常狡猾。

警方表示,本月21日一大早,北科大教職員到學校時,赫見分子科學工程系館的一樓行政人員辦公室,大門門鎖遭到破壞,裡面行政人員的抽屜內7000多元現金被竊。

另綜合科館的5樓一間辦公室,同樣也被小偷破壞門鎖,裡面抽屜內人事費用等80多萬元現金也被偷,立即向轄區警方報案。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發現20日深夜有名可疑人士在校園徘迴,經鎖定追查,終確認張嫌身份,昨天南下高雄將他逮捕到案,並起獲贓款60多萬元。

張嫌到案後,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其他竊案,呼籲有受害的各大專院校出面協助指證,以利案件的調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