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旗下小姐被性侵 酒店經紀撂5煞砍斷男手指

鄭男在大街上遭追砍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鄭男在大街上遭追砍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9/11 18:5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8歲杜姓酒店經紀人認為旗下酒店小姐被鄭姓男子性侵,雙方談判破裂,杜男憤而找5名同夥持刀砍斷鄭男2根手指,還將鄭男強押上車,見鄭男傷重血流不止,才把他丟包路邊,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起訴杜男等6名惡煞。

警方調查,今年1月20日,鄭男與友人前往北市一家酒店消費,之後帶酒店小姐出場到KTV歡唱,酒店小姐隔日打電話要鄭男付錢遭拒,一度前往警局報案遭性侵,後決定先去驗傷,擇日再完成報案程序。

起訴指出,杜男不滿旗下小姐被鄭男性侵,同月26日下午,帶著李姓等5名友人與鄭男約在新北蘆洲一家咖啡廳談判,鄭男則找了2名友人陪同,杜男要求鄭男拿出8萬8千元賠償,被鄭男當場拒絕,雙方不歡而散,杜男同夥李、曾男怒而持刀在蘆洲大街上追砍鄭男,砍斷鄭男2根手指,呂男則開車衝撞鄭男,葉、陳男則聯手痛毆鄭男,滿身是傷的鄭男不敵5人圍攻,被強押上車,直到呂男發現鄭男血流不止,發現事態嚴重,才將鄭男丟包在在新北三重區正義北路前,渾身是血的鄭男向路邊的檳榔攤求救才撿回一命。

庭訊時,杜男等人坦承犯行,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及醫院診斷證明書,認定杜男等6人砍殺鄭男罪嫌重大,今將這6名惡煞起訴。

丟包現場有血跡。(資料照)

丟包現場有血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