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全身傷、屁股有咬痕 保母挨告結果...

2019/09/11 12: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黃姓女子受託照顧陳姓女童,卻被女童父親怒告傷害,因他發現女童身上有雙側肩帶扭傷、臉頰與陰部等部位挫傷等傷勢,屁股甚至有咬痕,懷疑是黃女虐待女童。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認為陳姓女童傷勢可能是跌倒所致,不該追究黃女刑責,已予她不起訴處分。

陳姓女童的生母是黃女(37歲)友人,女童父親離婚後,將女童託給黃女照顧,他指控,去年1月12日他去接女童返家後,發現女童左手無法抬高,一抬高就會痛哭,身上還有多處瘀傷,懷疑是黃女照顧女童時,虐待女童所致。

陳姓女童父親除了帶女童就醫外,也控告黃女涉嫌傷害,黃女喊冤,她解釋,女童常有傷害自己的動作,例如用手抓自己、用頭撞桌子、用手敲牆壁,身上才會有許多挫傷的傷痕,至於女童父親質疑女童屁股有咬痕,是因為女童坐在積木玩具上喝牛奶,才留下的壓傷。

檢方說,女童當時年齡僅有1歲又7個月,步伐本來就較為不穩,且因她仍懵懂,步行或玩耍時可能會碰撞或跌倒,加上醫院對於女童傷痕的成因判斷為「可能是跌倒或外傷所致」,難以追究黃女的刑責,已予黃女涉嫌傷害案件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