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豪宅強盜案 搶嫌盯上長興老董只因...圍牆比較好爬

豪宅搶案主嫌張朝亮(前中)等嫌犯遭送辦。(記者洪臣宏翻攝)

豪宅搶案主嫌張朝亮(前中)等嫌犯遭送辦。(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9/10 18:5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警方偵破高雄豪宅強盜案,搶匪張朝亮、周俊誼落網後,2人供出會看上該棟豪宅,是因為圍牆比較好爬,根本不知道屋主是長興材料高姓老董。

張、周2嫌經漏夜偵訊,今天依強盜罪嫌送辦,另在張嫌身上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再加上毒品罪嫌,至於負責銷贓的王男、施女,則依贓物罪嫌送辦。

該案引起社會震驚,甚至有人質疑「內神通外鬼」,不過張、周2嫌落網後,卻說該區豪宅都是深宅大院,只有高宅外面圍牆有座變電箱,比較容易攀爬快速闖進屋內,跟被害人完全不認識。搶嫌曾在附近犯下竊盜案,且在高雄居住過一段時間,對當地地形熟悉。

2主嫌犯案後,分別前往不知情友人住宅藏匿,「狡兔三窟」不斷更換地點,仍逃不過法網恢恢。

高家豪宅上月29日下午2時許,遭2名持槍蒙面歹徒闖入,當時屋內有2男、4女共6人,歹徒用束帶綑綁4人,大肆洗劫20餘分鐘,離去前帶走監視器主機,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連日查緝,逮捕3男1嫌犯,其中張朝亮20年前曾犯下新光集團吳家豪宅強盜案。

豪宅搶匪張嫌落網時正在熟睡。(記者洪臣宏翻攝)

豪宅搶匪張嫌落網時正在熟睡。(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