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禮堂化身「聲色」場所 原來是要展現這項執勤利器

宜蘭縣警察局獲贈led肩燈,今在縣警局禮堂舉辦捐贈儀式,100多具肩燈同步點亮,讓縣警局瞬間化身「聲色」場所。(記者張議晨翻攝)

宜蘭縣警察局獲贈led肩燈,今在縣警局禮堂舉辦捐贈儀式,100多具肩燈同步點亮,讓縣警局瞬間化身「聲色」場所。(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09/09 20:29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今獲贈1450組「LED肩燈」,警方安排5名男警、5名女警配戴肩燈步入會場「走秀」,燈光調暗後,100具LED肩燈在會場同步點亮,警局禮堂瞬間化身「聲色」場所,展示這項執勤新利器,警方笑說,晚上執勤「不看到都難!」

糕餅業者犁記糕餅店負責人張仕宗熱心公益,縣警察局長謝進賢上任後居中協調,獲得張仕宗捐贈「LED肩燈」,讓夜晚員警執勤更為安全。

宜蘭縣警局今下午舉辦捐贈儀式,縣長林姿妙頒贈感謝狀;警方說,宜蘭多雨,加上時序已進入秋天,入夜後視線不佳,夜晚執勤的警員有安全上疑慮,有了「LED肩燈」,「晚上閃爍非常耀眼,不看到都難」,可大幅提高員警夜間執勤安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