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牛撞「牛」!大黃牛路旁竄出攔腰怒撞白色轎車

肇事的黃牛撞車後拖著一條繩子離開現場。(圖擷自臉書靠北金門)

肇事的黃牛撞車後拖著一條繩子離開現場。(圖擷自臉書靠北金門)

2019/09/06 12:24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黃牛撞鐵「牛」!1名李姓男子昨天傍晚下班,駕駛俗稱「牛頭牌」的豐田轎車,行經金湖鎮瓊徑路往夏興村方向,遭路旁一隻黃牛莫名竄出,好像「對準目標」般,狠狠攔腰直撞,不僅車門凹陷,整個車子向右橫移,差點波及一旁的摩托車騎士,幸未造成人員傷亡;金湖警方據報,正展開「緝兇」任務。

李姓車主說,「當時真的被嚇了一跳」、「也傻了」,事發當時,右後方還有1輛摩托車經過,被撞及的瞬間,也擔心車子是否會因此側撞到摩托車。事發後,有熱心駕駛人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大黃牛好像「行刺」般的對準白色車輛衝撞,在影片中全都露。

畫面上傳臉書,引發網友熱議?「還好白車救了歐都賣騎士!功德無量」、「蠻牛」、「可能過2天就變牛肉麵、牛肉乾」、「我上次在同樣的地方也差點被牛撞」、「這比中樂透的機率還低」,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牠還肇事逃逸」。

民眾反映,金門處處可見牛羊放牧,連馬也在戶外放養,過去曾多次發生牛、車爭道事故,希望警方出面整飭。

李姓車主說,這輛車才買不到3年,對於愛車遭撞心疼不已,今天上午已將車輛送去車廠估價,並期盼警方早日找到飼主。

縣警局金湖分局表示,警方正對肇事路段展開清查,將儘快找出飼主以釐清責任。

湖警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可處所有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另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2款:「畜養之危險動物,出入有人所在之道路、建築物或其他場所,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新台幣1萬2000元以下罰鍰。」警方強調,動物之所有人必須負擔相關交通事故之刑事及民事損害賠償責任。

相關影音

被撞的白色轎車車門凹陷。(圖擷自臉書靠北金門)

被撞的白色轎車車門凹陷。(圖擷自臉書靠北金門)

被撞的白色轎車左前葉也有凹陷、掉漆。(圖由金門警方提供)

被撞的白色轎車左前葉也有凹陷、掉漆。(圖由金門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