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子率晚輩助拳痛毆對方

2019/09/06 11:14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男子懷疑妻子廖姓女子與曹姓男子有染,去年12月1日他約曹男到家中對質,並與他的弟弟、姪子聯手毆打曹男、廖女,事後更砸毀曹男的汽車,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依傷害等罪嫌將林男與他的弟弟、姪子3人提起公訴。

林男(44歲)去年發現廖女與曹男過從甚密,懷疑兩人背著他搞外遇,就約曹男到他的住家對質,因雙方各執一詞、爭執不休,林男不滿,就與他的弟弟、姪子聯手毆打曹男的臉部、胸部,林男揍了曹男後,仍氣憤難平,又賞了廖女一巴掌,導致廖女頭部撞到牆壁受傷。

檢方調查,去年12月1日衝突後的當天晚間,林男又夥同他的弟弟、姪子,找到曹男停放在新屋區的汽車,他們就拿著棍棒、石頭砸得汽車引擎蓋鈑金凹陷、擋風玻璃破損。曹男還來不及將汽車送修,2天後林男又返回原處,再對著已經毀損嚴重的汽車,亂砸一頓。

廖女、曹男事後對林男等3人提出傷害、毀損等告訴,林男也控告廖女、曹男妨害家庭反擊,但妨害家庭部分,因罪證不足,檢方偵結已予廖女、曹男不起訴處分,檢方說,林男等人毆打廖女、曹男並砸毀曹男汽車的罪證明確,已依傷害等罪嫌,將林男與他的弟弟、姪子等3人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