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潭槍擊案》埋伏1小時行刑殺人 槍手身影曝光

槍手身穿黃色雨衣、配戴黑色口罩,行兇後逃逸的監視器畫面曝光。(記者許倬勛翻攝)

槍手身穿黃色雨衣、配戴黑色口罩,行兇後逃逸的監視器畫面曝光。(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9/05 15:5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4日下午發生行刑式槍擊命案,48歲「貓霖幫」幫主江宗霖,在老家門口遭2名埋伏槍手連開6槍斃命,兇嫌身影曝光,身穿黃色雨衣、配戴黑色口罩,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朝財務糾紛偵辦中,已鎖定涉案人士。

2名殺手昨日在龍潭區中正路以步行方式接近江男,看準江男姪子開著江男的BMW座車回來,隨即跟上前,江男接過鑰匙準備上車,2名殺手近距離朝頭部狙擊,江遇襲倒臥在車旁,現場血跡四濺。

根據附近住家的監視錄影帶顯示,兇手1小時前就在行兇處周圍徘徊,商家均以為是來附近郵局辦事的年輕人,未多作猜想,想不到光天化日下竟會發生如此凶案。

據悉,殺手逞凶後往命案現場反方向逃竄,途中還企圖奪車,失敗後便立即分散遁入巷弄,2名殺手特意穿著雨衣、配戴黑色口罩,種種跡象顯示是預謀殺人,不排除是因財務糾紛買兇殺人。

熟悉江的親友說,「貓霖」近年來多在東南亞活動,且商業版圖越擴越大,想不出來在台灣會與誰結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