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婦吸毒暴斃 閨密夥同友人「運屍丟包」遭訴

楊女閨密及黃男,將楊女遺體運回住處後離去。 (資料照,記者翻攝)

楊女閨密及黃男,將楊女遺體運回住處後離去。 (資料照,記者翻攝)

2019/09/05 12:0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林姓男子與19歲的楊姓妻子吵架後負氣離家,隔天返家竟發現楊女死在家裡,旁邊還有毒品。警方最初以為是楊女服毒輕生,追查發現楊女去找黃姓閨密談心,黃女則提供毒品,而楊女用毒過量猝死後,黃女竟找黃姓男同事前來搬運屍體,再扔回楊女家中。台北地檢署今偵結,依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起訴黃姓男女2人。

檢警調查,林男與楊女去年12月1日談離婚吵架,林男氣得出門,楊女則找黃姓閨密訴苦,黃女則帶楊女到黃男位於東園街的住處落腳,黃男早上10點多出門前,還留下咖啡包與搖頭丸給兩人「放鬆」。

兩女邊飲酒邊施毒,楊女因吸食過量突然抽搐,但黃女擔心吸毒被逮不敢送醫,而是打電話向黃男求助,但黃男晚上8點返家後,楊女早已氣絕身亡。

黃姓男女隨後決定運屍卸責,由黃男開車載黃女及屍體回到楊女住處,並從楊女包包內找到鑰匙,確認屋內沒人後,再將楊女抱進家中丟包,並在楊女身旁放了裝有4顆搖頭丸的夾鏈袋,企圖製造楊女自行服藥過量死亡的假象。

林男2日清晨返家發現楊女身亡,原以為是楊女心情不好服藥輕生,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赫見黃姓男女的「運屍」情節,透過車牌找上兩人,兩人自知無法狡辯,只好承認犯行。

案發當時檢察官原諭令黃男1萬元交保,但他籌不出保金,最後改限制住居,另將黃女責付家屬,全案今偵結,北檢依轉讓禁藥致死罪、遺棄屍體罪起訴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