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絕民眾「玩命關頭」 歸仁警方5處路段加強測速執法

歸仁警分局5日起,將配合交通大隊同步規劃超速取締專案,在5處重點路段移動式測速,強力執法。(記者吳俊鋒翻攝)

歸仁警分局5日起,將配合交通大隊同步規劃超速取締專案,在5處重點路段移動式測速,強力執法。(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09/03 10: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歸仁警分局統計2年來的死亡車禍肇事原因,以超速失控居多,決定在本月5日起,加強5處重點路段的移動式測速執法,照相兼錄影,全力蒐證取締,盼能警示駕駛放慢速度,避免「玩命關頭」的憾事重演。

歸仁警分局公佈將強力執法的重點路段,包含台1線文賢路段、182線龍崎路段、台39線歸仁路段、台19甲線南雄路段,以及仁德區的崑崙路等5處,都是民眾容易超速的路段。

分局長梁仁輝表示,統計2017年迄今的死亡車禍肇因,以自撞、自摔,還有追撞等最多,主要是超速失控、未依規定減速所致。

梁仁輝說,為了降低車禍發生的機率,5日起將配合交通警察大隊同步規劃超速取締專案,在5處重點路段,強力執法,籲請民眾小心駕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