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男童獨自上廁所卻失蹤 上游溪畔尋獲送醫不治

5歲林姓男童今天到宜蘭縣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遊玩,自行上廁所後失蹤,在溪邊被尋獲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消防人員施以CPR,再由救護車送醫急救。(記者江志雄翻攝)

5歲林姓男童今天到宜蘭縣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遊玩,自行上廁所後失蹤,在溪邊被尋獲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消防人員施以CPR,再由救護車送醫急救。(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9/09/01 18:53

首次上稿 17:04
更新時間 18:53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林姓5歲男童今天跟著姨丈一家人到蘇澳武荖坑風景區戲水,獨自上廁所時失蹤,20分鐘後在溪畔被尋獲,疑似溺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不治。

下午3點40分,蘇澳警分局接獲報案,指林姓男童偕同黃姓姨丈一家人到武荖坑風景區遊玩,準備回程時,林小弟弟自己去廁所,卻不見蹤影,姨丈、阿姨遍尋不著,氣得像熱鍋上螞蟻,通報警方、消防局協尋。

4點時,小朋友在武荖坑上游200公尺處的新城溪畔被尋獲,已無呼吸心跳,消防人員施以CPR,再由送護車載到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救治,5點21分宣告死亡。

據了解,林姓男童跟著黃姓姨丈一家人出遊,有黃姓民眾夫妻、2名兒子、林姓男童共5人同行,林小弟弟單獨上廁所,卻在溪畔被找到,初步勘驗應是溺水意外,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