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帥醫師劈7女 答應付「封口費」反悔判賠200萬

2019/08/31 14:5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已婚劉姓中醫師,劈腿與求診的羅姓女病患交往長達8年,兩人發生性關係,羅女指控說,她遲至今年才發現,劉男不但已婚,且疑似另與6名女人交往(含羅女共7人),雙方談判時,劉男同意給200萬元「封口費」,事後卻反悔,她憤而提出民事訴訟,劉男辯稱他擔心羅女騷擾家人,是受脅迫才承諾給「封口費」,這項承諾應撤銷,法院卻認為,劉男不希望羅女向他的父母告狀,也不希望劈腿一事被羅女張揚,願以200萬元換取羅女「封口」,羅女並沒有用不法言行威脅劉男,判決劉男應給付200萬元,可上訴。

劉姓中醫師相當帥氣,是台中市頗負盛名,經常於媒體版面上,暢談過敏防治、針灸、眼睛按摩等養生之道,不料,羅姓女子卻向台中地院提出「給付和解金」的民事訴訟,指控2011年間,她向劉男求診時,留下個人資料,診後劉男積極追求她,2人交往達8年並發生性關係,她還拍裸體照片給劉男觀賞,購買名錶等昂貴禮物給劉男,遲至今年3月,她才發現劉男已有家室,且同時與另外6名女人交往。

羅女於法庭中說,她得知劉男「醜行實不堪之至」,精神大受打擊,雙方今年3月於超商談判時,她質問「8年青春值多少錢?」提出200萬元「封口費」,是劉男欺瞞她、侵害她的健康權與貞操權的賠償金。

劉男則答辯說,他承認與羅女交往,但沒有上述侵權行為,他強調,羅女威脅要去找他的父母,他談判時告訴羅女,「妳不要這樣子威脅我,我的底線就是我的家人,妳寫信給我媽,我媽也來唸過我,她高血壓送去急診」,「我只是不想我爸媽他們受到任何傷害,所以200萬OK」,這些對話都能證明他是被脅迫,才會同意給200萬元。

法官勘驗雙方談判時的錄音,羅女先是責問劉男,為何這8年來隱瞞已婚身分, 劉男答稱「我講不出口」,「我欺騙妳的事情,我可以承認,我可以道歉」,羅女給劉男兩項選擇,其一是精神賠償與封口費200萬,其二是劉男下跪磕頭認錯,由她錄影上傳到臉書,劉男承諾「200萬我2個禮拜內會給妳」,交款後「就不要再聯絡」,羅女則承諾「我就閉口不提這件事。」

台中地院認為,談判錄音顯示,劉男願意給200萬元,是避免父母擔憂,或受父母責難,擔心自己婚外情被親友知道,蒙受負面的社會觀感,羅女沒有語出不法危害的言行,因此,劉男主張給200萬元是受羅女脅迫之說不足以採信,判決劉男應給羅女20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