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勇警追毒駕殉職 嫌犯道歉了

新北市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警員薛定岳值勤時殉職,涉嫌毒駕、衝撞薛員的王姓男子首度現身致歉:「我不是故意,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很對不起這位警員,我真的很對不起他!」(記者林嘉東攝)

新北市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警員薛定岳值勤時殉職,涉嫌毒駕、衝撞薛員的王姓男子首度現身致歉:「我不是故意,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很對不起這位警員,我真的很對不起他!」(記者林嘉東攝)

2019/08/30 11:4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我不是故意,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很對不起這位警員,我真的很對不起他!」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警員薛定岳值勤時殉職,涉嫌毒駕、衝撞薛員的王姓男子今天上午到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所報到,面對大批媒體追問:「你有要對薛定岳家人說什麼?」首度做上述表示。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汐止派出所警員薛定岳28日下午5時許,在汐止市忠孝東路、秀峰路口見王姓男子違規紅燈左轉,馬上掉頭一路緊追在後,追了6公里後,騎至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二路與福三街口與王的機車發生擦撞後摔車。

薛員經送醫急救1小時後,傷重不治;轄區警三分局在案發2小時後,循線至王基隆市七堵區住處將他逮捕,施以酒測,酒測值為零。

檢方複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肇事逃逸與過失致死等3罪嫌,諭知王男5萬元交保,因王男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每天上午11點要至百福所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