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警追捕毒駕男殉職 基檢追肇責馬不停蹄辦案

警員薛定岳摔車殉職,王姓男子(見圖)疑毒駕肇逃,今天下午4點再度被檢方傳訊釐清事故原因。(記者林嘉東攝)

警員薛定岳摔車殉職,王姓男子(見圖)疑毒駕肇逃,今天下午4點再度被檢方傳訊釐清事故原因。(記者林嘉東攝)

2019/08/29 18:33

〔記者林嘉東、吳昇儒/基隆報導〕王姓男子疑因毒駕、拒檢,騎車亡命逃竄時衝撞警騎,致警員薛定岳摔車殉職。基隆地檢署今天凌晨諭知限制住居後,下午4點再傳他出庭,釐清事發經過。

據指出,基隆地檢署外勤檢察官林秋田今天上午為求慎重,重回事故地點勘驗,釐清兩車碰撞的地點與薛員倒地撞及分隔島的位置,釐清薛員與王男的機車如何碰撞,是否蓄意衝撞薛員機車,晚間再傳王男到地檢署釐清相關疑點。

昨天下午5點左右,新北市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警員薛定岳在汐止市忠孝東路、秀峰路口,見王姓男子違規紅燈左轉,馬上掉頭一路緊追,追了6公里後,騎至基隆市七堵區明德二路與福三街口,與王男的機車發生擦撞摔車。

薛員經送醫急救1小時後,傷重不治;轄區警三分局在案發2小時後,循線至王男住處將他逮捕,施以酒測,酒測值為零。

據悉,王男供稱到汐止拉K後毒駕,怕被警方攔查才逃,警方已採尿保全證據。

基隆地檢署外勤檢察官林秋田昨晚獲知薛員父母、哥哥從彰化北上醫院看愛子最後一面,晚間9點到醫院相驗,確定死因為顱內出血後,已將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

林秋田隨後至三分局偵查隊就訊已到案的王男,依涉嫌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嫌,諭知他台幣5萬元交保,因王姓男子覓保無著,改限制住居,命王男每日要到派出所報到。

今天下午4點左右,4名警察突然現身王男七堵區住處,將他帶上警車,在外守候的媒體一擁而上,追問他:「有沒有歉意!」王男並未回應,從容坐上警車,被載往基隆地檢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