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來男童溺水失蹤第4天 姑姑:夢到卡在石頭下

烏來簡姓男童的姑姑(左二)到場表示夢到男童。(記者陳薏云翻攝)

烏來簡姓男童的姑姑(左二)到場表示夢到男童。(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8/29 15:39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烏來的6歲簡姓男童26日溺水,今日為第4天搜救,由消防、義消等57人持續搜救,今下午男童的姑姑來到搜救指揮站,表示昨日夢到男童卡在北107縣道15.5K的大石下,不過昨日晚間就有傳出於15.5K水中看到不明物體,警消也下潛搜索,經確認後並非男童。目前仍持續搜救。

今日29日消防人員出動44名、義消9名、民間救難團體4名,共計57人再度進行搜救,並搭配8名重裝潛水人員,除部分警消潛水外,其餘人員則以「岸巡」搜索,並搭配空拍機標記可疑處所。

男童的姑姑今抵達搜救指揮站,告訴警消說她夢到男童卡在大石頭下方,現場警消就調出空拍機的畫面讓姑姑確認,表示夢中的大石頭很像15.5K處的大石頭,警消也會將此說法列入加強搜救區,希望能有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