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私生女」 未合理查證今遭起訴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被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資料照)

2019/08/29 10:3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養私生女挨告,吳開庭時雖向檢察官透露「多方」消息來源,並提供LINE對話紀錄佐證,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仍認定吳未經合理查證,今依妨害名譽將他起訴。

吳子嘉日前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指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相關監視器畫面檢調在偵辦菜蟲案時,就已調閱掌握到,儘管遭韓國瑜及檢調否認,吳仍繼續爆料韓與王女涉婚外情,還產下私生女,並由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負責送千萬生活費。

韓國瑜自認名譽受損,5月31日親赴北檢提告吳涉嫌妨害名譽,北檢6月4日下午首度傳喚吳子嘉到庭,並偵訊近5小時,吳子嘉當時還向北檢預告,「王小姐應該是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因為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

據了解,吳子嘉認為自己已合理查證,但不排斥和解,韓國韓則從未向檢察官表達和解意願,檢察官調查後,仍認定相關消息來源並未達到合理查證義務標準,且也與實情差異甚大,遂認定吳妨害名譽犯行,今將他起訴。

吳子嘉今表示,韓國瑜提告內容分3部分,一是在王小姐家過夜,二是給王小姐錢、買新莊房子,三則是私生女的事情,而他所說的一切都有消息來源,聲請傳喚很多證人,檢察官都有一一調查,當然包括王小姐在內,且還一度要傳韓國瑜到案,代表確有其事,才有很多疑點要釐清,他並非憑空杜撰。

吳子嘉說,案件起訴後他可以請律師去調閱偵查筆錄,屆時相關人的身分資料及說詞就會一清二楚,將來都會拿到法庭上攻防,內容很精采,韓國瑜看到了也一定會昏倒,至於詳細內容,將待起訴書公開、取得卷證資料後,再視情況回應。(11:12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