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來男童落水第3天 父含淚加入搜索仍無所獲

烏來男童落水失蹤,搜救團體持續搜索。(記者陳薏云翻攝)

烏來男童落水失蹤,搜救團體持續搜索。(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9/08/28 18:4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烏來一名簡姓男子,26日下午帶著6歲兒子到卡拉模基橋下溪邊垂釣,兒子意外落水,警消連續2日集結山青、民間搜救團體持續展開搜索,簡爸爸也含淚穿上救生衣,加入搜索行列,至今日晚間6時仍無所獲,預計明日8點半再進行搜救。

簡男大女兒去年7月29日與表姊一起到卡拉模基橋下戲水,兩人被湍急溪水沖走,簡小妹則溺斃,如今兒子又落水失蹤,讓簡男情緒崩潰。

經昨日搜尋未果,警消今日著重於北107線道路14.5K處的溪流以及7.5K處的攔沙壩附近進行搜索,也同步使用空拍機、岸巡的方式,今晚間6時許一度傳出於15.5K水中看到不明物體,警消也下潛搜索,經確認後並非男童。

由於天色已晚,今日搜救任務已暫停,預計明日8點半再集結搜索,據警消透露,一般落水案件會從案件發生隔天持續搜索3天左右,若都無結果,將視情況改為一般岸巡方式進行查看。

烏來男童落水失蹤,搜救團體持續搜索。(記者陳薏云翻攝)

烏來男童落水失蹤,搜救團體持續搜索。(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