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做完開腦手術不久 他被鄰居毆打倒地不治

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潘男明知譚男曾進行開腦手術,卻仍動手打他,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潘男明知譚男曾進行開腦手術,卻仍動手打他,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9/08/27 12:0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在新北市土城區租屋的潘姓男子,酒後與譚姓房客爆發肢體衝突,潘男出手毆打譚男害他倒地撞傷後腦勺,翌日關懷員依例送藥給譚男,卻發現他倒臥在地板無反應,送醫搶救仍不治,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潘男明知譚男才進行開腦手術不久,頭、臉等手術部位都很脆弱,卻仍動手打他,今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起訴。

起訴指出,今年3月27日晚間7時許,潘男與譚男酒後發生爭執,潘男明知譚男去年9月因騎腳踏車跌倒,做了腦部手術,局部顱骨尚未痊癒,卻與譚男扭打並出手攻擊譚男臉部,致譚男向後跌倒撞及後腦,譚男受傷後返回房間休息,翌日清晨6時許,每日固定送藥給譚男的關懷員到譚男房間,發現譚男趴臥在地板,雖有呼吸但拍叫卻無反應,送醫急救仍不治。

庭訊時,潘男坦承,與譚男扭打過程中,譚男跌倒頭部疑撞到後方椅子,另一名房客也證稱看到譚男倒在椅子附近,譚姊則說,案發前經過聽見喝酒的兩人講話都很大聲,有勸兩人不要喝酒,卻被弟弟回嗆:「不要管」。

檢方依據目擊證人、關懷員等證詞,及相驗遺體報告,認定潘男涉犯傷害致死罪,將他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