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言「騙我積蓄還跟董事長司機亂搞」 男子PO文GG

桃園市51歲江姓男子,涉嫌於臉書留言「XX某范姓女業務騙了我的積蓄,結果偷偷跟董事長司機亂搞」等,影射前女友。桃園地檢署今偵結,依加重誹謗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51歲江姓男子,涉嫌於臉書留言「XX某范姓女業務騙了我的積蓄,結果偷偷跟董事長司機亂搞」等,影射前女友。桃園地檢署今偵結,依加重誹謗罪嫌將他起訴。(記者魏瑾筠攝)

2019/08/27 11:4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51歲江姓男子,今年1月間涉嫌於臉書留言,「XX(某公司名)某范姓女業務騙了我的積蓄,結果偷偷跟董事長司機亂搞」等留言,影射前女友,舊情人對簿公堂。桃園地檢署今偵結,認江男涉犯加重誹謗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江男與范女為前男女朋友,也曾同是某公司的員工,今年1月26日,江男在某人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說得真好,我就遇過XX某范姓女業務,騙了我的積蓄,結果偷偷跟董事長司機亂搞」等文字,范女友人看到後,將留言截圖轉給范女,氣得范女一狀將江男告上法院。

檢警偵訊,江男坦承與范女曾經交往,也曾在同一家公司共事,後來兩人因范女劈腿而分手,范女還騙了他的積蓄等,但矢口否認有留言影射范女,辯稱他只是隨便寫一個人,沒有指名道姓。范女偵訊指證歷歷,表明該公司業務部門只有她一人姓范,她與江男是前男女朋友,後來分手,指控江男留言很明顯是在影射她。

訊後,檢方依雙方證詞,加上范女提供的公司員工名單證明業務部門只有1人姓范,以及留言截圖照片,認定江男於臉書的留言是在影射范女,江男供詞是在卸責,不足採信,今天將他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