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睡樓梯間叫不醒 後龍車站驚傳街友暴斃

後龍火車站今早驚傳街友暴斃於樓梯間。(記者鄭名翔攝)

後龍火車站今早驚傳街友暴斃於樓梯間。(記者鄭名翔攝)

2019/08/27 10:0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41歲楊姓街友常出入苗栗縣後龍火車站,入夜後就在車站樓梯間避雨歇息,今早7點多台鐵站務員巡視時發現楊姓街友躺在樓梯口,影響旅客出入,多聲呼喚卻叫不醒,近看驚覺他身體僵硬、無呼吸,急忙報案,救護人員到場確認街友已死亡多時,確切死因還待釐清。

據了解,楊姓街友為台中人,流落後龍鎮多時,居無定所、三餐不繼,有酗酒習慣,經常到後龍車站內歇息,入夜後就在車站下方樓梯口遮風避雨處過夜。

今早楊姓街友被發現時,身上僅簡單棉被、行李,身旁還有一罐米酒瓶,原本一早都會自行離去的他,卻反常於7點多依然倒臥於樓梯旁,站務人員巡站時多次呼喚,但卻叫不醒,靠近一看才發現疑無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確認已死亡多時,立即拉起封鎖線、蓋上白布,經過的旅客紛紛驚慌閃避。

目前警方正積極聯絡死者家屬到案,並進一步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