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遭擄?警衝摩鐵救人 疑因毒品糾紛談判被控制

警方獲報劉姓男子被強押至三民區某汽車旅館。(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獲報劉姓男子被強押至三民區某汽車旅館。(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9/08/26 15:1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22歲劉姓男子,疑因毒品糾紛,前往三民區一家汽車旅館談判,當場被控制行動,警方趕往搶救,見劉男從房間跑出,並指控遭4、5名不詳男子控制行動,警隨後在房內查獲毒品咖啡40多包,嫌犯等人已趁機逃逸,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據了解,今天上午,劉男的陳姓女友向警方報案,指劉男被強押三民區一家汽車旅館的211號房,警方趕往處理,發現211號房已退房,警隨後又接獲劉父報案,警又趕往搶救,正查對旅客住宿資料時,突見劉男由房間跑出。

劉男告訴警方,他被綽號「豆花」友人指控偷錢,他開車前往談判,當場被4、5名不詳男子控制行動,過程他趁機脫困。

經警方調閱旅館監視器後發現,多名嫌犯趁機從由汽車旅館後方逃逸,警在房間內遺留1背包,內有毒品咖啡包43包,另房內也發現疑似毒品白色粉末1包、K煙1支。

警方表示,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全力追查,以釐清毒品來源及涉及妨害自由、傷害等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