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劫老運將還推入排水溝 狠心盜3小時落網

朱姓男子(中)洗劫老運將還將他推入排水溝,警方3小時內將他逮捕歸案。(記者鄭名翔翻攝)

朱姓男子(中)洗劫老運將還將他推入排水溝,警方3小時內將他逮捕歸案。(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9/08/26 12:1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31歲朱姓男子因無業缺錢花用,昨臨時起意於苗栗縣竹南火車站前攔計程車,假意要前往龍鳳漁港,卻趁行經偏僻的西濱公路涵洞時,將69歲盧姓運將騙下車,強行將他推入一旁涵洞後,奪車洗劫財物,沿途還不斷變裝躲避追查,但警方仍根據跡證在3小時內於一家網咖逮捕朱男,並依傷害、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朱男原住在高雄,有多項前科,近期到新竹縣內打零工,但失業多時身上缺錢,平日都住在旅館或網咖,昨日搭車到竹南火車站時,臨時起意招了年邁瘦弱的盧姓運將計程車要前往龍鳳漁港,卻在經過西濱公路旁偏僻的涵洞時,見四下無人,藉機誘騙運將停靠路邊。

朱男自恃年輕力壯,竟將盧姓老翁抱起並拋下一旁約1公尺深的水溝內,導致盧男右手閉鎖性骨折,倒臥淤泥之中,朱男立即搶走計程車並洗劫車上財物約300多元,盧翁則連忙報警。

狡猾朱男將搶來的計程車開到市區,先行變裝躲避追緝,再轉搭其他計程車到網咖內打電動;竹南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根據跡證及沿途監視器鎖定嫌犯,於3小時內迅速到網咖內逮捕朱嫌,過程還被民眾目擊錄下po網。

竹南警方表示,朱男為臨時起意犯案,但消息傳出後已造成當地計程車司機人心惶惶,警方迅速破案也安民定民心,今訊後已依傷害、強盜罪嫌將朱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監視器畫面拍到朱男招計程車的身影。(記者鄭名翔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到朱男招計程車的身影。(記者鄭名翔翻攝)

朱男在偏僻的涵洞犯案,搶走計程車並將運將推入一旁排水溝。(記者鄭名翔翻攝)

朱男在偏僻的涵洞犯案,搶走計程車並將運將推入一旁排水溝。(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