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不償失!女菜販競標絲瓜怒譙「死爸」 罰金可買幾十箱

陳姓與辜姓菜販在果菜批發市場競標絲瓜互不相讓,竟鬧上法院。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陳姓與辜姓菜販在果菜批發市場競標絲瓜互不相讓,竟鬧上法院。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立法攝)

2019/08/21 11:5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陳姓與辜姓菜販在果菜批發市場競標絲瓜互不相讓,價錢越喊越高,陳女氣得怒訐辜男「靠爸、死爸、畜生」,辜男不甘受辱,狀告陳女公然侮辱,法官依法判處陳女拘役30天,易科罰金的代價為3萬元,可買好幾十箱的絲瓜,得不償失,可上訴。

陳女與辜男去年1月間在果菜批發市場與其他菜販競標絲瓜,以出價最高者得標,但喊價到最後,其他菜販已經噤聲,陳、辜2人卻互不相讓,價錢越喊越高,陳女被惹怒,當場對著辜男飆罵「靠爸、死爸、畜生」,辜男認為人格受損,氣得對陳女提告。

雖然陳女否認辱罵辜男,強調只對辜男說了「你在幹什麼」,並無侮辱辜男之意;但法官檢視現場監視器影像及相關證人說詞後,認為陳女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陳女犯後不思反省,飾詞狡辯,依法判拘30天,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