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檢拍賣變型金鋼再減價50萬 錯過不再

雲林拍賣這輛號稱變型金鋼的營業貨運曳引車再減價50萬,盼能順利拍出。(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拍賣這輛號稱變型金鋼的營業貨運曳引車再減價50萬,盼能順利拍出。(記者廖淑玲攝)

2019/08/19 14:5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地檢署拍賣挖土機、拼裝車、營業貨運曳引車等大型機具,拍賣官雖妙語如珠卻成交不如預期,為帶動買氣,雲檢昨天公告拍賣營業貨運曳引車的變型金鋼再減價五十萬,22日歡迎再共襄盛舉。

雲林地檢署日前拍賣違反廢清法及盜採砂石案所扣押的挖土機、拼裝車、營業貨運曳引車、營業半拖車等大型機具,第一次擔任拍賣官的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使出渾身解數,投標人被逗得笑嘻嘻,但因底標太高無人問津而流標。

二度將要擔任拍賣官的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指出,此次拍賣會訂在8月22日上午10點將在雲林地檢署第二辦公室前拍賣沒收或追徵的扣押物,上午9半至10點開放觀覽,10點起準時拍賣,歡迎欲參加拍賣的競買者,攜帶身分證準時到場。

顏郁山表示,此次拍賣的扣押物有挖土機、營業曳引車、半拖車,盼能雪恥,順利把所有拍賣品都賣出,上回未賣出的營業曳引車減價50萬拍賣,機會難得,請競買者把握。

二度要擔任拍賣官的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盼能雪恥順利把拍賣品賣出。(記者廖淑玲攝)

二度要擔任拍賣官的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郁山盼能雪恥順利把拍賣品賣出。(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