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希望透過司法再教育!狼父猥褻親生女判刑1年8月

2019/08/19 14:4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父親在2012年間,趁9歲女兒小蘭(華名)熟睡時,把手伸進她的短褲內摸大腿外側再摸下體,過一陣子後,又持手電筒照射女兒下體並撫摸,小蘭身心受創,希望父親能改正錯誤想法,透過司法再教育;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乘機猥褻罪,判他1年8個月徒刑。

檢警調查,2012年間,狼父趁女兒小蘭熟睡時,闖進房間,把手伸進她的短褲褲管內,撫摸大腿內側,小蘭雖察覺怪異驚醒,但因畏懼隱忍,未讓父親發現已察覺此事,狼父因而繼續把手伸進內褲撫摸下體。

過一陣子後,這名狼父又利用小蘭在房間內熟睡之際,脫下女兒的短褲及內褲,小蘭同樣選擇忍耐,其父之後竟拿手電筒照射下體並撫摸下體。

小蘭因此事心理受創,難以遺忘,對生活有很大影響,只要想起就會情緒激動哭泣,案發數年後,選擇向警方報案揭露,並接受心理治療,同時也希望父親能改正錯誤像法,透過司法再教育。

這名狼父坦承犯行,合議庭斥責他身為父親,不思對子女善盡保護教養之責,反為逞其性慾而犯案,造成小蘭身體及心理極大創痛,且難以完全抹滅回復,所為甚所不該,且迄今尚未與女兒和解、取得其原諒,小蘭也在審理時表示希望法院能給父親應有的懲罰,判刑1年8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