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子一句話 阿嬤車禍逃起訴

機車車禍後,常常沒有行車紀錄器或監視器畫面,讓車禍糾紛有理說不清。(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機車車禍後,常常沒有行車紀錄器或監視器畫面,讓車禍糾紛有理說不清。(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9/08/15 22: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機車發生車禍後,由於多數騎士沒有行車紀錄器,常常有理說不清,甚至官司纏身,杜姓婦人也差點陷入其中。她騎車接讀小學的孫子下課發生車禍,李姓男子對她提告肇事逃逸,還好孫子當時要求她到廟前等待救護車抵達再離開,讓杜婦留在現場等待的身影被監視器拍下,讓她免於官司糾纏,獲得不起訴處分。

「等救護車來」 身影被錄下非肇逃

六旬的杜婦今年5月到國小接孫子下課,結果遭到李男騎車從後方追撞,當時杜婦沒有感覺,直到後座的孫子回頭看到李男與妻子跌下機車,才提醒杜婦出了車禍,杜婦急忙將機車停在路邊,拿紙巾給李男止血,並報案請救護車到場。

杜婦報案後,認為自己是遭追撞,打算要騎車離開,因為小學孫子一句:「等救護車抵達才能走」,杜婦聽了孫子的意見,在一間小廟前等候,直到救護車抵達後祖孫倆才離開。

但是,不久後杜婦接到警所通知,原來李男事後對杜婦提告肇事逃逸,孫子出來作證,稱「阿嬤沒有走,有在廟前等」,讓警方循線調出廟前的監視器畫面,也證實祖孫的確有等到李男坐上救護車才離開,檢察官也依據祖孫的證詞與畫面依據,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