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利誘女房客排泄讓他嚐糞 35歲房東脫口:很難吃...

高雄有一名房東被爆,不僅會向女房客收購女性的原味內褲與絲襪,甚至還以金錢利誘,要求女房客拉屎、嘔吐在他臉上,並當場吃下。(圖翻攝自周刊王)

高雄有一名房東被爆,不僅會向女房客收購女性的原味內褲與絲襪,甚至還以金錢利誘,要求女房客拉屎、嘔吐在他臉上,並當場吃下。(圖翻攝自周刊王)

2019/08/14 0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約35歲、在高雄三民區擁有兩棟房子的一名房東被爆,不僅會向女房客收購女性的原味內褲與絲襪,甚至還以金錢利誘,要求女房客拉屎、嘔吐在他臉上,還當場吃下,更甚者,這名房東為了尋找更多貨源,還盜用正妹房客的照片張貼租屋資訊,誘騙更多女子。雖然這名房東否認相關指控,稱正常人不可能做這種事,是遭網友串通抹黑,卻在言談間又提及,「其實很難吃(糞便)。」

據今日出版的《周刊王》報導,曾擔任某消防單位義消、年約35歲的房東「老謝」,被曾經是房客的婷婷指控,會以「專題研究」的名義為由,要求女孩直接蹲坐在他的臉部排泄,每排泄一次會以500至1000元當作「泄禮」,並以口就屎當場吃下。據婷婷描述,老謝還會自備口罩蓋住眼睛,聲稱自己看不見女方私密處,以此卸下女性心防。報導也指,老謝還盜用多名正妹房客的照片張貼租屋資訊,並藉此招攬更多女性上勾。

報導指出,老謝除了會向女房客收購原味內褲和絲襪,以及吃屎喝尿,還會用一次500元的價格召集女孩們一同泡腳,再將女孩們泡腳時搓下的「泥垢」混著飲料一飲而盡,若喝不完還會裝罐冷藏。老謝甚至還成立一個群組,群組成員多達20多個,只要他有需要就會在群組徵詢想做專題的女性。據婷婷描述,她最初是因為有同學陪壯膽才嘗試,有一次甚至參加10個人的「專題研究」,在結束時老謝還誇獎一位「學妹」很會大便,並直呼「好飽喔」。

報導提到,也有女房客指控,老謝有備用鑰匙,曾闖入女房客房間偷取內衣褲,甚至偷翻房客的垃圾,以及對女房客告白,許多人因不堪其擾住不到半年就退租。在此事傳開後,曾獲績優義消的老謝,則被消防局取消義消資格。

針對相關指控,老謝則聲稱這一切都是一名女子串通網友抹黑,並稱自己才是被霸凌的人,還說流出的不雅圖片都是該女子率眾霸凌他所拍,並稱自己是義消,要顧及自己的形象,怎麼可能做這種事。不過報導也指,老謝在言談間卻又強調「其實很難吃(糞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