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600元一隻娃娃都夾不到 男闖地下室偷備用商品消氣

監視器拍下嚴男進地下室偷竊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嚴男進地下室偷竊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8/13 16: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不爽被吃錢!23歲嚴姓男子於今清晨至新北市中和某娃娃機店地下室行竊遭警逮捕,他稱夾娃娃怎麼都夾不到,被狂吃了600元後不爽,所以才到地下室偷取備用商品「抵債」,嚴男說「這樣才會有台主注意到被吃錢這件事。」

據了解,嚴男在中和區連城路某網咖玩了通宵,今清晨6時許走出網咖,看到旁邊就是娃娃機店,故入內要試試手氣,沒想到怎麼夾都是摃龜,接著他就走到店後方,開了地下室門便下樓偷拿備用商品。

據悉,嚴男偷了1件衣服、手機吊飾、馬克杯、背包、藍芽耳機等商品,接著步行離開現場。店家事後點貨發現短缺,調閱監視器發現被偷,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循監視器找到嚴男,並將其逮回派出所偵訊。

嚴男稱,他因為被吃了600元,卻什麼商品都拿不到,除了氣憤,還想讓店家、台主知道這件事對消費者不公平,所以才到地下室偷東西解氣。警研判,這應是推託之詞,嚴男應是缺錢花用下手行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嚴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