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為人夫墮胎3次 嗆正宮「妳老公都跟我睡」

2019/08/13 07:4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人妻小蕙(化名)回去照顧罹患癌症母親,2個月返家後,赫然發現家裡多出女性衣物和用過的保險套、護墊等物,小三阿蓉(化名)甚至為其夫墮胎3次,憤而提告求償,橋頭地院調查,阿蓉傳給小蕙丈夫微信內容,多次提起「幹」、「爽」等字,並嗆小蕙「妳老公都跟我睡」,判決2人連帶賠償4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蕙指出,前年10月間,因母親罹患癌症,攜子回娘家照料,不料2個月後返家,赫然發現許多女性內衣褲,及使用過保險套及護墊等垃圾,其夫雖坦承婚外情,卻不願與對方斷絕關係。

她說,其夫阿仁(化名)與有夫之婦阿蓉互稱老公、老婆,手機存放大量親密照片,並創設有困難的老公、水噹噹的老婆、很愛的我們親密相簿,且阿仁稱阿蓉「老婆」、「我愛你」、「老婆我真的愛你」。

另外2人對話紀錄,阿蓉曾墮胎3次,甚至直接聯繫小蕙,坦承婚外情,甚至說「他(其夫)8月每天跟我睡」、「8月我們住一起,妳打他沒接都跟我在一起」、「妳打來,視訊問,我都在旁邊」,小蕙飽受精神折磨,請求其夫和阿蓉賠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其夫阿仁(化名)指出,他跟阿蓉是10幾年朋友,因為每天跟妻子吵架,覺得很煩,就故意把妻子的名字改為老婆阿蓉。

阿蓉則否認衣物是她的,並說,她和阿仁屬於公司合作裝潢廠商。至於雙方談及墮胎之事,是因與丈夫感情不睦,轉而向阿仁訴苦,否認有發生性關係。

承辦法官調查,阿仁手機內有2人大量放閃照片和LINE親密對話,甚至阿蓉傳給阿仁的微信對話內如「叫你老婆不要再傳給我了!你幹的她爽一點,不爽她又要打來,真的很煩!我也不想再聽你們怎麼幹了!」、「過了今天,請跟她說,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了!麻煩她撤告吧!你都用你那小隻鳥和沒幾秒就出來這麼認真幹她,應該也要撤告了吧!」等極盡曖昧用語,認定被告2人的確有「炒飯」,判決小蕙勝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